close
APPLE真的是很乖巧懂事的小孩
當哥哥說他今天在學校因為表現好而獲得禮物時
APPLE會在後面讚美哥哥
"哥哥,你好棒哦!"(而且會一講再講~講到哥哥叫他閉嘴!呵)
在她心裡,哥哥是又愛又恨的人物
因為好的時候很好
吵起架搶東西也是不在少數

APPLE很愛撒嬌..尤其最愛跟老公撒嬌
我叫APPLE去叫老公起床洗澡
叫不起來
教APPLE給老公哈癢
但她不敢!!<怕老公把她丟出去門口>
我叫她拿愛心小手給我~~我來打老公
APPLE很開心地拿來
我狠狠地打ㄌ老公屁屁
結果耍寶的APPLE
用讚美的表情和口氣說”馬馬~做的很好哦!”
哈哈哈
笑到終於把老公吵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