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101920   

親愛的神秘客:

幸好你沒事,不然我肯定自責+不安一輩子

 

以你放蕩不羈的個性

我知道  要不是連你都看不下去

你不會主動說要幫忙

 

謝謝這一路,不管任何時間的陪伴、傾聽及幫忙

還好有你陪我撐過這段日子

 

雖然

不知道可不可信

但你都這麼挺我、幫我了

我願意聽你的  選擇繼續相信

只希望這不是愚蠢的開始

只希望這場鬧劇快點停止

 

最後

我還是會繼續煩你

別忘了

你說的

我是你永遠的妹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秘客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