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事好放在心上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一直想

何不把他丟掉

學會釋懷是對自己仁慈

我突然懂了!



但最要謝謝老公一直在我身邊

給我支持

不問原因的挺我




今天看到一段話

如果你自己越來越棒

自己就會越來越快樂

有時候一直陷在裡面

不如看看書或是走走

有時別人的一句話或是書上的一行字

都可能讓自己跳出框框




川說的很對 我知道ㄌ



又那天 他突然反問我的話 

讓我主動肯定他

甚至說出連我都意想不到的話

雖然是應盡的本份 但做的好被肯定 其實是多的

這麼想

或許也會讓自己釋懷

重點是

我不要每次都要來一次!

所以

非釋懷不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