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關係
聲音沙啞..已經好久沒講故事給寶貝聽ㄌ
後來聲音好點
有時也會因為好累
不想講

每天晚上兩個寶貝都會問
今天要講故事嗎???
我都會說"好累哦~明天再講!!"

明天到ㄌ
寶貝又問
今天要講故事嗎???
一樣的對答

最後軒說話ㄌ
"妳每次都騙人!!"
這句話是我的致命傷
看他這樣說
很心疼
好吧
講一個就好哦!

還有一次是
老公做事比較晚回來
我叫兩個寶貝先去睡..
軒要我陪他們睡
我說不要!!
軒:"妳以前不是說把把不在妳就陪我們睡~妳都騙人!"

火大...跟軒說
我沒有騙人!把把等一下就回來ㄌ!
而且我現在還在忙!
軒躲在棉被裡
小聲的說”馬馬都騙人”

厚!氣死我!

老公回來以後跟我說:”妳就陪他們睡呀”
我說:”可是..我就會一睡不起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