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回家路上想起玟玟..
突然很想她
特地上她的部落格留言

臭玟玟∼
聽到快回答!!
出來吃飯吧!

 

玟玟是誰?

回總部第一個帶的學妹
跟ㄌ一年多..還是兩年
忘ㄌ..
倩姐姐離開沒多久
她也離開朝她的夢想邁進
就算自己一個人
我也鼓勵她支持她
不用擔心
看她闖出一片天或工作愉快
我就很開心
之前她在保險業
卻從不跟我拉保險
(因為她知道我對拉保險很感冒~即使親姐姐一樣..)
頂多覺得很不好意思
會跟她買車險

只是看她老是搬酒
就讓我很擔心她的身體

好久沒看到玟
還頗想念的
玟!快出現吧~~~
姐妹都想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