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18:30就下班

到安親班接小apple

apple超~~~~~開心!!

即使功課沒寫完

還是超~~~~~~開心的上馬馬的車回家

 

小apple陪我在廚房吃晚餐並開始嘰嘰喳喳分享學校生活

小A說同學約週六去西門町

我以為我聽錯 再次求証

我真的沒聽錯!!

 

小時候

我是到上了五專才去

而且還是為了做制服去的

如果沒姐妹陪 我是會迷路的那種

而且在西門町

見識過當街追打的過程

嚇的我從此對西門町印象超~~~~~差

 

因此聽到小四生的APPLE要去

馬上斬釘截鐵說"不行"

要去  等高中了再去

經過原因的解釋

其實她還是想看看

我說~如果你想去 我下次再帶妳去(但難保我不會迷路)

 

只能說

現在小四生也太早熟了吧

竟然還會同學相約去動物園

然後又去看電影的

天啊

我小四的時候

也只不過在同學家或家門口四處跑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