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加班晚、再去補習班接A寶

回到家整個累趴、把自己弄好

還是想玩個手機遊戲放鬆

哪知才剛開始就打瞌睡

浪費我的愛心.哈哈

 

隔天起的早、準備好雙寶早餐

窩回謙身邊、他才正要翻身...

撒嬌討抱抱、謙馬上準備好姿勢等我窩進去

我說:昨晚都沒跟你說到話欸

謙說:對啊!你這豬,很早就睡了....

我說:啊就很累啊...

然後關心謙工作狀況...

 

突然

謙冷不防問一句....「5X了哦」

哇叻!哪壺不提 提哪壺欸

昨早還在鬱卒半天

現在又給我提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戒宵夜、戒油炸、戒飲料、戒...酒

然後!重拾運動習慣!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