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是個貼心的女孩
出生時,沒讓我痛太久
老爸總形容他去上個廁所你就出生了
 
幼稚園時,討人喜愛到竟然已收情書
唯一缺點是挑食又愛哭
倒霉哥哥常被你陷害挨揍
 
 
 
小學開始,雖然不用人擔心功課
但卻怕生怕上臺
 
上了國中,很高興你有一群要好的閨蜜
陪你度過國中課業繁重的每一天
 
 
你的貼心陪伴,讓我們無話不談
有些臭男生不懂的,慶幸還有你
有時候甚至忘了,其實你是我女兒
 
慢慢長大的你
或許有些話不一定會與我分享
但是永遠別忘記
不管過了多久
家人永遠是你最強後盾、不倒的靠山
 
 

我最親愛的~A寶

轉眼今年終於要會考
那是一個我們都無法預測的未來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自己放不下
因為自己把你的課題往身上攬
以致於讓我們的爭執變多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很愛彼此
你還是很愛撒嬌吃我的炒飯
我還是很愛吃你的每樣成品
誰叫你是我的むすめ(女兒)
我心中永遠的子ども(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